hpwillia

关于。假粉?真爱?

  今天突然被朋友讲,搞不懂审美诶,陈伟霆一般帅而已啊,喜欢哪一点?帅或者美,大众的审美是谁定下的呢?喜欢就一定这么肤浅?

  身边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喜欢陈伟霆,也都知道William Chen是我本命。但是究竟是什么样的本命?

  大概是不追星的我有了解的idol中最令我中意的一位。从古剑奇谭开始pick,一直pick到今时写下这几个字的22:56。一时的欢喜,长久的欢喜,更长久的欢喜。

  为什么喜欢陈先生,真的是一个简单却又复杂的问题。简单到那一份欢喜从一眼开始,复杂到有许许多多的答案。但最开始的一眼,是陈先生在古剑的一段花絮里认认真真用粤式普通话讲台词—“万箭穿心”,而身后的马天宇在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不由自主地笑场了。情况危急黑云压城,天宇一笑,我也有点想笑,是可爱boy的马二爷,但同样也是可爱boy的陈先生,认真练习普通话,非科班出身更加努力拍戏的他。

  后来的时候,红了的他出现在大众面前,我看见的是可甜可咸的陈先生。可以是英气高冷的陈先生也可以是采访的时候笑成地主傻儿子的陈等等。同别人相比更真实的William。

  到了今日喜欢他什么呢。是会讲话高情商,照顾别人的绅士大暖男。帮fans挡车框,绅士手,热血街舞团中照顾每一个人感受的陈先生;对人很真诚的讲对不起没有选到你,你很好;时间不够的时候说大家一起试着展示。

  也喜欢的是,陈先生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默默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打call。跳舞一直坚持,被嘲讽也不放弃,喜欢海边冲浪,空闲的时候永远都与一大家子人在一起。

  始于皮囊,忠于灵魂。

  坦白地讲,我并不是狂热的fans,没有去现场看过William的演唱会,没有去接机举应援牌,没有陷入哪一次的口舌之战。也会同别人客观地说,ta不是十全十美的帅气,有的时候古装没有现代剧那么好看。但是呀,在我有限的分给idol的时间里,九成都是他,刷微博为了他,翻ins为了他。每一部剧都看过,看得到陈先生的一点一滴的成长。

  有的时候说,嫁给陈伟霆吧,其实只是一句合群的玩笑话。我才不要嫁给陈先生,我要站在一旁安静望着陈先生,看着他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成为更好的William Chen,知道每一刻都是最好的William Chen,看着他有一天遇见Miss.Right,然后牵着手走过香港的每一条街,走过漫长岁月。

  所以说啊,抓住人心的不是面庞而是同样的一颗心。唔好钟意你,陈先生。想要在你的酒窝里笑,想要在你的眼睛里看星辰。

  

评论

热度(5)